常見問題

香港寸金尺土,市面上的出租保管箱長期處於短缺狀態。位處市中心地段的保管箱,往往需要先成為銀行特選客戶,或輪候數年方可使用。卓越位處黃金地段,以專業保安團隊、快捷簡便的服務和合理價錢,為您提供數量充足、各種尺寸的保管箱。申請手續極其簡單,閣下只需帶同身份證明文件於門市登記即可使用。

卓越的金庫由三重保安系統作關卡式嚴密保護,其中享譽國際的跨國保安集團集寶(Chubb)負責金庫內外24小時監控及作為主要警報系統。Chubb乃保安界翹楚,其母公司聯合技術公司(United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)是美國道指成份股之一。集寶為超過180個國家的銀行、政府部門、基建、數據中心等重要機構負責保安工作。配合我們的獨立保管箱監控系統(DMS)為保管箱作出全面保護。另外,所有保管箱均已重金投保,使保障更全面。如欲查詢詳請,可致電客戶服務熱線或親臨卓越查詢。

卓越的金庫有嚴密的濕度、溫度、警報及防火系統,保證財物得到最高規格的保障。在防火安全方面,卓越更使用上一般只會在大型數據中心才使用的煙霧滅火系統Novec 1230,盡可能避免傳統灑水式滅火的水源損害客人的貴重財物,即使客人存放了無法承受火災損失之貴重物品(如:屋契, 郵票, 名畫等),皆可安枕無憂。

任何人只需年滿十八歲即可申請。卓越保管箱申請過程快捷便利,香港居民只需出示身分證正本;非香港居民只需帶同護照正本。

卓越金庫範圍內擁有360度零死角的保安監控。但為保障客人私隱,金庫內特設有2個獨立的私人休息間,休息間內完全不設任何監控設施,客戶可放心處理其個人財物。

除生物、具爆炸風險的易燃物品,及觸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法例的物品外,客戶可放置任何物品到保管箱。

卓越特別為此在店內規劃了 [演示區域] 供客人親身體驗及即時試用保管箱,客人可在確定尺寸合乎所想後才租用,增加你的信心。

根據客戶意願,一個保管箱最多可擁有兩位持有人,每位持有人均享有獨自進入金庫的權利。本公司任何職員在任何情況下,若沒有客戶攜同其鎖匙和電子卡到場,均沒有辦法開箱。

只要是營業時間內(星期一至日,早上9:00 – 晚上9:00),客戶均可隨時到來使用我們的服務。為免輪候,客戶亦可先致電(Tel: +852 2323 7686)或於網上預約。開箱時請帶同身份證明文件、鑰匙和電子卡。

是,卓越的每個保管箱服務均已包含(由AXA安盛提供)高達100萬港元的保管箱全險保障額,並不須要額外收費,性價比之高是其他服務提供者不能比擬的,這種雙重保障優勢亦是客戶對我們服務安全質量的信心指標!

租期完結前,我們會在至少一個月前通知客戶。若客戶在租約完結一個月後仍不聯絡本公司或繳交租金,將被視作放棄續租,本公司將保留處理保管箱內物品的權利。

租用保管箱時,客戶會收到其保管箱專屬的鎖匙及電子卡。若客戶遺失電子卡或鎖匙,請盡早聯絡卓越安排補領事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