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優勢

收費合理, 租期靈活

卓越銳意以親民價錢和體貼設備,為大眾提供一流的保管箱服務, 特別備有不同租期及尺寸的保管箱,以滿足不同客戶需要。

皇牌三重保安系統, 安全可靠

由享譽國際的跨國保安集團集寶(Chubb)負責24小時監控及警報系統。 每個保管箱均連接電腦警報系統,每位客人均配備專屬鎖匙及電子卡。 金庫亦設有頂尖的濕度、溫度監控設施及高規格防火系統。

地點方便, 營業時間特長

位處交通四通八達的鬧市核心,加上年終無休的特長營業時間, 方便您隨時存取個人財物。

申請容易, 特快租用

只需身分證或護照即可申請,手續簡單便利,無需輪候。 顧客可快捷安心地享受卓越的保管箱服務。

市場比較

卓越保管箱服務全年無休,營業時間特長,全天候提供尊貴的保管箱服務方便顧客。
卓越保管箱的租金收費極具透明度,一般收費主要取決於保管箱的實際大小及租用年期,以確保顧客可以根據自身需要來選擇我們的保管箱服務。與其他一般或銀行保管箱服務比較,卓越保管箱融合了尊貴安全的服務與大眾化的價錢,收費合理,性價比特高。

卓越保管箱與其他一般服務比較優點:

卓越保管箱一般銀行保管箱服務
保管箱服務365天全年無休只限辦公時間,公眾假期休息
營業時間早上9時至晚上9時早上9時至下午5時
註冊手續手續簡單易辦,即租即用多數須先成為銀行特選客戶
保管箱數量數量充足,無須輪候數量不足,或須無了期輪候
保管箱服務的安保防衛透過密碼、指紋識別、專屬隨機鑰匙及數位電子卡進出只用傳統編配的保管箱鑰匙
隱私空間金庫內設有獨立房間 (房內不設任何監察系統),客人可在安全,舒適及隱密的情況下觀賞及存放物品沒有獨立房間處理個人物品,整個金庫空間較狹窄
保安系統每個保管箱均24小時連接獨立保管箱監控系統,如系統偵測到未經授權訪問或開啟,系統將會自動警報只有傳統監控電視及基本保安系統
防火設備裝設Novec 1230煙霧滅火系統一般只有傳統灑水式滅火系統
保管箱的雙重保險每個保管箱已購買高達100萬港元保管箱全險保障額基本保險 ( 如:家居保,約兩萬港元保障額)或沒有保管箱保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