卓越特別採用先進的Novec™ 1230煙霧氣體滅火系統,如遇上火警即可迅速以氣體滅火,對人體無害,而且高效安全又不會損害物品。該滅火系統一般只用於大型數據中心、博物館、藝術品典藏室等。為了客戶的財物提供更周全的保護,我們選擇不一樣的消防系統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保謢重要的設備資產與人員安全

3M為您提供有效的消防系統以保謢您的重要資產設備,協助您維持企業營運,保護人員安全與兼顧環境永續性。當您選擇配備3M™ Novec™ 1230 潔淨滅火藥劑的消防系統,即是選擇最先進的消防科技,提供優質效能與安全,且不損害環境。

3M™ Novec™ 1230 潔淨滅火藥劑適用於各種高挑戰性的環境,包括:數據中心、電腦機房與電訊設備、博物館等設施,協助保護您的資產與人員安全。此款潔淨滅火藥劑在火警發生時仍讓您維持企業營運,減少復原與清理的作業中斷時間。此外,此款化學品的臭氧層破壞潛勢(ODP)為0,其全球暖化潛值(Global Warming Potential, GWP)小於1,在大氣中存續時間短,不含即將被淘汰的氫氟碳化物(HFC)成份,適合成為您長期性且具永續概念的滅火藥劑選擇。

(資料來源:3M台灣

發佈留言